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

发布者:湖北楚菜研究院2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6

为庆祝第114届“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我院承办了系列活动。

活动一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铭携6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受邀来到湖北经济学院楚菜产业学院参与此次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大家在老师的引导下,纷纷参与到各项互动中,此次活动包含西点制作、茶艺表演、楚菜演示品尝、楚菜非遗小吃评鉴会四项,活动内容与形式丰富有趣,以下为活动现场图。

我院青年教师李夏薇示范甜品制作工序

妇女职工动手操作

楚菜“珊瑚鱼”制作现场

楚菜品尝现场打卡

茶艺品鉴活动现场


活动二

37日、8日,我院教师团队赴省妇联开展“庆三八 回娘家 促发展”主题活动,为报名参与活动的各位妇女及其家属提供亲手制作卡通饼干的机会,通过专业指导,学习饼干制作的基本技巧。此次活动面向省直机关妇女职工及广大社会妇女群众,以下为活动现场图。

我院教师王波演示西点做法

妇女们动手DIY

作品展示台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对各位女职工丰富生活、促进交流与沟通具有一定的意义,同时也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彰显了我院的活动组织能力与服务能力,为日后我院工作的开展做了良好的积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