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荣获省烹协楚菜发展多个奖项

发布者:湖北楚菜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湖北经济学院荣获省烹协楚菜发展多个奖项

1月16日至17日,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武汉临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在湖北省商务厅的支持下,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对楚菜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湖北经济学院荣获多个奖项。

邹志平向副省长陈平介绍首届金厨奖获得者的代表菜品

湖北经济学院荣获“楚菜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湖北经济学院楚菜研究院、邹志平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获“楚菜发展突出贡献单位”,湖北经济学院楚菜研究院荣获“楚菜文化传播突出贡献单位”,曾翔云荣获“楚菜文化传播突出贡献个人”,邹志平、陈才胜荣获“楚菜技艺传承突出贡献奖”,李加红荣获“优秀协会工作者”,王波、沈思静、李夏薇荣获首届“湖北楚菜金厨奖”。

“楚菜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颁奖现场

“楚菜发展突出贡献单位”颁奖现场

“楚菜文化传播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颁奖现场

“楚菜传承技艺传承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

“首届楚菜金厨奖”颁奖现场

2018年湖北省政府出台《关于推动楚菜创新发展的意见》以来,政企行校围绕楚菜产业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聚力谱新篇,楚菜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社会美誉度持续提升。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持续积淀,湖北经济学院在楚菜菜品发掘与创新、楚菜文化研究与传播、楚菜品牌培育与推广、楚菜技能竞赛与交流、楚菜展会筹办与服务、楚菜标准编制与推进、楚菜政策建言与咨询、楚菜人才培训与输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和比较优势,“楚菜文化传播与产业推广”已经成为湖北经济学院办学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