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致信感谢我校楚菜大师团队

发布者:湖北楚菜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

省农业农村厅致信感谢我校楚菜大师团队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致信感谢我校楚菜现代产业学院楚菜大师团队。信中表示:95日,第九届上海东湖美食节湖北好食材专场展示推介活动在上海市东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兴国宾馆成功举办。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省内45家龙头企业、200多种特优农产品、10名楚菜大师参加展示和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较好反响,为湖北好食材进入上海市场找准了路径和平台。本次活动成果离不开校楚菜现代产业学院楚菜大师邹志平团队的辛勤付出。楚菜大师团队赴上海进行为期一个月楚菜交流期间,向上海方面展示了精湛的厨艺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湖北食材创作了白云黄鹤拼、清汤桔瓣鱼圆等九道代表产品,参与录制《寻味荆楚》专题宣传视频,不遗余力地推介湖北好食材,受到上海方面广泛欢迎。通过两地烹饪大师的创新融合,促进湖北食材与上海海派饮食文化进一步的融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