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菜服务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发布者:湖北楚菜研究院2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10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四川成都举行。

湖北经济学院楚菜现代产业学院理事单位——武汉市京膳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了大运会运动员餐厅相关餐饮服务工作,以“鱼米之乡、蒸煨擅长、鲜香为本、融和四方”的楚菜,迎接世界各地的大运会代表。目前,京膳坊正在抢抓最后的关键备战期,认真积极备餐,力争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盛会召开。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楚菜现代产业学院理事长付宏表示,传播楚菜文化,展现良好风范,我们在服务中要全力以赴,当好人文交流使者,以优异的服务质量和热情的精神风貌,为楚菜争光、为湖北添彩。

据武汉市京膳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厨、第31届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餐厅行政副总厨、湖北经济学院楚菜现代产业学院研究员、邹志平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楚菜大师石国红介绍,大运会档口分为中华美食、欧陆风味、现场明档、亚洲风味、地中海风味,京膳坊在大运会期间将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营养充足但低盐、低油、更易消化的“体育特供餐”,每天提供上万人次的餐饮配送,黄焖肉圆、热干面等楚菜名菜名小吃在菜单之列。

(湖北经济学院楚菜现代产业学院研究员、楚菜大师石国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