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莉

发布者:湖北楚菜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45

田莉

  • 田莉

田莉,女,1968年出生,湖北武汉人,本科学历,高级技师,湖北餐饮服务大师,中国餐饮服务大师,全国餐饮业中餐服务二级评委,中国绿色饭店(餐饮)国家级注册评审员,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餐饮服务高级评委。现为武汉昌弼厨艺工作室秘书长、老大兴园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湖北省多家餐饮企业服务顾问。

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注重理论的学习研究和实践的创新应用,不断加强对餐厅摆台设计、服务礼仪规范、地方饮食风俗、食品安全卫生等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的学习,持续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先后在武汉老大兴园酒楼、武汉白云酒楼、武汉贵宾楼大酒店、青山鑫龙潭大酒店、武汉艳阳天洪山分店、武汉江龙大酒店等酒店餐饮企业从事餐饮服务与管理工作。

在三十多年的餐饮职业生涯里,田莉大师一直致力于推动餐饮服务的规范化和品质化。曾在国内各级餐饮服务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金牌,多次受邀担任省市酒店餐饮行业服务技能大赛评委,多次应邀参加湖北省绿色饭店(餐饮)评审工作。2001年,被武汉市饮食服务管理处授予“武汉市第十二届职工技能大赛(中餐服务)技术能手”称号。2018年,受邀参加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经典楚菜宴”宴会设计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